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火炬手选拔渐入高潮 20强名单将于今日出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9日14:53 重庆日报

我来说两句

  由重庆晚报和可口可乐重庆公司共同推出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重庆选拔活动”渐入高潮,从28000位提名者中选拔出来的200位幸运儿昨日进行面试角逐。最终,20位山城精英脱颖而出,取得下一阶段公众投票环节的资格。

  面试在可口可乐公司重庆总部进行。从早上9时正式开始,分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200位海选幸运儿按组别分别接受评选小组的严格考核。面试内容包括选手的个人自我介绍以及奥运知识问答等。组委会组织了强大的考评小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建春、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等到场指导并参与了考核。

  经过一日紧张面试,幺祺、汤永隆、张琴、田晓伟等山城精英最终脱颖而出直接晋级20强,取得了进入下一阶段公众投票的入选资格,最终20强名单将于今日水落石出。本报明日将特别刊登20位北京奥运重庆火炬手候选者的详细资料,供公众投票选择,以此产生最终的10位可口可乐重庆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乔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