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祥云火炬"飞进"校园 大学生精彩表演接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01:27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我来说两句

  祥云又飞来了!为了配合可口可乐火炬手大学生部分选拔,奥运祥云火炬在9月7日再次来到了吉林。在各大学校园,祥云得到了更热烈的关注,更热情的掌声。同时针对在校师生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和护跑手的选拔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同学和老师参与,不少人在现场就填写提名表。

  为火炬“搭建”通道

  祥云火炬进入校园展示的第一站是吉林大学。尽管活动在13时才开始,但12时刚过吉林大学体育馆门前就挤满了准备观看祥云的同学。当听说火炬即将到来时,同学们自觉让开了一条笔直的通道,当祥云火炬真正到来时,虽然每个人都想触摸火炬,但是同学们更多的是以掌声来表达他们的心情,场面甚为壮观。

  与火炬盒合影

  看火炬的人多,希望与火炬合影的同学更多了。尽管可口可乐公司专门为与火炬合影留了时间,但是却还不能满足每个人的要求。当火炬祥云在校园内巡游时,火炬盒成了同学们争抢合影的对象。一位黄同学说:“虽然没能和火炬合影,但能和火炬盒合影也不错,毕竟这是和祥云朝夕相伴的。”在长春师范学院,因为与火炬盒合影的同学众多,主办方不得不限制了时间。

  迎接火炬表演节目

  在吉林大学、吉林体育学院、长春税务学院和长春师范学院,同学们以精心准备的节目等方式迎接“祥云”火炬。

  学校各个艺术团都全面出动,吉大艺术团在活动开始前一周甚至提前返校,来准备迎接祥云的舞蹈。在等待火炬时,因为舞蹈受欢迎,甚至加演了两场。吉林体育学院的同学更是发挥特长,编排了武术表演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奥运会的向往,体现了我省惟一专业体育院校的实力。

    从提名截止后,可口可乐火炬手吉林选拔评委会就开始了紧张的工作。评委会将根据北京奥组委统一的标准,并在考查提交故事的真实性和激励性的基础上,在9月13日初选出100名被提名者。进入下一轮的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内容将会有专门电话通知。产生100名火炬手候选人之后,随之将在其中选拔出50名晋级选手。最后选拔出23名吉林地区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可口可乐大学生奥运火炬手和护跑手的选拔方式
    提名方式:在长春各大高校内的提名点免费领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和奥运火炬接力护跑手提名表格,按要求正确填写后投入现场的提名表格收集箱。经过严格的选拔程序后,2007年10月25日前吉林地区将会有5名大学生成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随后7名奥运火炬接力护跑手也将出炉。提名阶段至2007年9月30日24时结束。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