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亚洲区足球预选赛:韩国国奥领跑 沙特沉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3: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亚洲区足球预选赛B组第二轮比赛中,韩国国奥队主场以1比0战胜巴林队,取得了两连胜。

在下半场第19分钟,后卫姜民洙接金胜龙在中场左侧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攻入了制胜一球。

  本轮过后,韩国队晋级出线形势大好。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与0比0叙利亚队握手言和。韩国队以2胜积6分的战绩暂列小组第一,巴林队以1胜1负积3分排在小组第二,叙利亚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则以1平1负积1分的战绩并列小组第3位。9月12日,韩国国奥队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叙利亚队进行第三场比赛。

  在A组,伊拉克以5比0狂胜黎巴嫩,以1胜1平积4分排在小组第一。澳大利亚队以1比0战胜朝鲜队,也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但在净胜球上不敌伊拉克队,位居第二。朝鲜队两负,在小组垫底。

  C组也出现了混战局面。日本队在客场被沙特0比0逼平,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卡塔尔队在河内客场挑战越南队,结果未能战胜对手,两队1比1战平,与日本队战绩相同,但由于在净胜球上领先,暂居小组第一位。沙特阿拉伯队则以1平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最后一位。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