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袁斌女士讲话(全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4: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的袁斌女士致辞。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的袁斌女士致辞。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的袁斌女士致辞。

   袁斌女士致辞全文如下:

  尊敬的张朝阳董事长,中国奥运健儿的代表们,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能够参加搜狐公司奥运战略启动会暨搜狐奥运资源推介会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感谢各位到场的嘉宾和朋友,感谢你们与我们一路同行,给予北京2008年奥运会鼎力的支持。

  2005年搜狐公司通过公平竞争脱颖而出,光荣的成为奥运历史上第一家,也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的互联网企业赞助商。在获得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巨大荣耀的同时,以张朝阳董事长为代表的搜狐团队更是接手了一项艰巨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一路走来,搜狐公司不负众望,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通过刚才蒋主席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到搜狐公司负责承建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使奥林匹克精神得到更快捷、更广泛的传播,使得北京奥运会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宣传和推广。

  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以来,搜狐在承建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同时也积极开展了各项活动,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积极评价,不仅如此,搜狐还在宣传推广其他奥运赞助企业,弘扬志愿者精神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这些都展示了搜狐公司是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与此同时搜狐公司的品牌形象也更加的深入人心。

  搜狐公司和其他所有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对北京奥运会的投入、奉献和他们所呈现的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赢得了社会的称颂和尊敬。正是他们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借此机会,我们衷心的祝贺搜狐在奥运品牌营销,在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也感谢搜狐公司和所有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33天,奥运脚步声的日益临近,对北京奥组委和搜狐公司来说既是压力,又是动力,为了回报包括搜狐公司在内的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北京奥组委将继续加强赞助企业服务工作,全心全意的落实赞助企业的各项权益,防范并打击侵蚀赞助商权益,降低奥运品牌价值的侵权行为和隐性市场行为,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赞助企业各项奥运营销活动,使各个赞助企业通过赞助北京奥运会获得更大的市场回报,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我衷心的希望搜狐公司作为唯一获得北京奥组委授权使用北京奥运标志的互联网企业,能够充分的发挥互联网企业奥运赞助的优势,将北京奥运会的各项信息及时、有效、准确、广泛的传递到千家万户,使北京奥运会的理念和价值通过搜狐得到进一步的传播和提升。也希望搜狐抓住这一历史机遇,最大限度的利用北京奥运品牌的资源优势积极开拓业务,使搜狐品牌深深扎根于人民群众,并不断的成长壮大、根深叶茂。

  最后,我预祝同时也充分的相信通过搜狐与北京奥组委的通力合作,在社会各界的热情支持下,搜狐的各项奥运战略一定能够顺利实施,并且取得成功。再过333天,让我们共同见证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搜狐公司的共同辉煌。再次感谢搜狐公司对北京奥运会的鼎力支持,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