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赛后独家做客 第一时间倾听巅峰荣"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5: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

据搜狐高层介绍,得益于赞助商资格和华奥星空合作资源,奥运赛时每位奥运冠军及明星运动员赛后第一时间将做客冠军访谈。

  搜狐作为中国奥委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与华奥星空展开全面合作,从而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独家拥有国内顶级运动明星、全部体育运动队的网络资源权益。2008奥运赛时,每一位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在夺牌后都将第一时间做客搜狐华奥演播室,进行独家深度的视频访谈,讲述夺冠过程,广大网民通过搜狐无障碍观看视频访谈,分享成功的喜悦。

  从备战奥运到奥运赛时,搜狐华奥视频专访间通过奥运备战演播室和奥运冠军演播室两大视频访谈直播栏目,对奥运28个项目、55支运动队、数百名夺金运动员进行独家专访,众多知名退役奥运冠军及各界高端人士也将走进搜狐华奥直播间。据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奥运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奥运赞助商企业代表、鸟巢总设计师等众多与奥运相关的各界人士也将于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作客搜狐,与广大网民面对面畅谈奥运。

  搜狐已有近10年网络体育报道经验,并于2006年中国首次独家门户视频报道世界杯。作为赛时300人现场报道,703人采编团队,唯一获准进驻奥运村的网络报道团队,覆盖整个奥林匹克区域及奥运28大项302小项赛事现场。

  体育相关专家表示表示,搜狐将凭借官方报道资格、独家资源优势、强大技术驱动和互联网史上最大最强报道团队,向世界第一时间提供奥运赛时成绩系统,及权威、快速、准确、全面、海量、畅通和权威的奥运新闻和资讯服务,全面巩固网络报道第一地位。

  而媒体权威分析人士认为,搜狐本次奥运推介会,全面展示第一奥运门户为亿万网民规划出的奥运报道蓝图,标志着中国互联网奥运报道正式进入轨道。这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影响力,提升中国媒体国际形象,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