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袁斌:北京奥组委将继续加强赞助企业服务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5: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全面展示拥有丰富奥运资源的第一门户为亿万网民精心烹制的“奥运报道大餐”。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中央电视台央视网络传播中心主任、央视国际总经理汪文斌,新华社北京分社副社长苏会志,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出席新闻发布会,奥运明星王治郅、田亮、高敏、杨炼到场助阵。

图为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讲话。

  袁斌表示:搜狐公司和其他所有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对北京奥运会的投入、奉献和他们所呈现的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赢得了社会的称颂和尊敬。正是他们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借此机会,我们衷心的祝贺搜狐在奥运品牌营销,在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也感谢搜狐公司和所有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33天,奥运脚步声的日益临近,对北京奥组委和搜狐公司来说既是压力,又是动力,为了回报包括搜狐公司在内的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北京奥组委将继续加强赞助企业服务工作,全心全意的落实赞助企业的各项权益,防范并打击侵蚀赞助商权益,降低奥运品牌价值的侵权行为和隐性市场行为,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赞助企业各项奥运营销活动,使各个赞助企业通过赞助北京奥运会获得更大的市场回报,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