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和讯:搜狐采访团队覆盖整个奥林匹克区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19:41

我来说两句

  和讯IT消息 9月10日,在今天召开的奥运战略启动暨搜狐2008奥运资源推介会上,搜狐透露,在北京奥运期间,搜狐将派出700人采编团队,和300人现场报道队伍。

  搜狐称其采访团队覆盖整个奥林匹克区域,包括奥运28个大项、302个小项的比赛现场。

并进行赛事独家视频访问夺金运动员,同时覆盖全部体育代表团、运动队、奥运冠军资源,将比分直播和图文直播奥运,囊括奥运火炬传递等奥运事件以及运动员在奥运村和赛场内外的全部资讯。

  在08北京奥运会举行时,搜狐是唯一获准进驻奥运村的网络报道团队。奥运期间,搜狐是唯一可以驻扎在国际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室、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工作室、奥运村、媒体村的互联网媒体。

  搜狐与新华社签署了独家体育专线合作,独享新华社全部奥运报道和众多国内国际体育专稿。同时搜狐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全国12家卫星电视台,与全国35家重点平面媒体和近80家华语电台,并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奥委会以及《体育画报》、《体育新报》、欧洲体育媒体紧密合作。

  2005年11月7日,搜狐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根据协议,作为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为参加都灵2006年冬奥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正式互联网内容服务。

  9月6日,新浪公布了其奥运战略和策略计划。新浪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自己已经获得和即将获得的奥运资源。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