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华社:搜狐公布奥运战略 完成人员和空间布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21:0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搜狐公司启动奥运战略
搜狐公司启动奥运战略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奥运史上首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的搜狐公司10日在北京启动了他们的奥运战略。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启动仪式上接受采访时介绍,明年奥运会期间,搜狐将通过一流的互联网技术对奥运赛事进行比分和图文直播。此外,还通过社区论坛、博客等多种互动形式,以及线上奥运报道和线下奥运活动的结合,让亿万网民全方位零距离感受奥运。

    据了解,搜狐是奥运会历史上首家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他们通过与国家体育总局旗下华奥星空的合作,相继获得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系列独家资源和权益,独家承建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官方网站、第十三届残疾人奥运会官方网站、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官方网站、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官方网站,还独家承建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网站,以及所有奥运会和非奥项目中国单项运动协会官方网站、所有奥运项目中国国家队官方网站、88名中国参赛运动员个人官方网站,全面覆盖奥运赛事、运动队、运动员全部网络资源。

    搜狐在与新华社签署报道合作协议的同时,还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全国12家卫星电视台、35家重点平面媒体、近80家电台构建了阵容强大的奥运媒体联盟。

    据了解,作为奥运赞助商,搜狐将发起一系列奥运主题的互动活动,如“奥运拉拉队”、“2008听我的主持人大赛”、“绿色奥运绿色创想大型公益计划”、“我的奥运我的收藏”、“奥运助威系列”、“奥运观战指南系列”、“奥运日记——我们记录2008”等,包含了图文、视频、社区论坛、博客等所有互联网报道及网民互动形式,并凭借奥运媒体联盟开展包括报纸、杂志、电台、电视在内的跨媒体宣传覆盖到全国各地。

    搜狐还在奥运战略启动仪式上公布了明年奥运会赛时报道计划。目前,搜狐已经完成奥运报道的人员和空间布局。包括技术、视频访谈直播,以及精通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资深专项编辑组成700多人的专业团队。北京奥运会期间,搜狐华奥将推出创新的奥运报道模式,整合互联网、平面媒体、电视及广播媒体、手机媒体等各种传播形态,集纳文字、图片、视频、音频、数据等形式,以及独树一帜的实时互动和参与体验,给用户提供全新的奥运感受。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