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极网:奥组委保护搜狐权益 其他公司不得违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21:13 天极网

我来说两句

  天极ChinaByte9月10日消息(熊海燕) 今天,搜狐举行奥运战略发布会,与其他网络媒体奥运报道发布会不同的是,给搜狐助阵的是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

  上周末,新浪发布奥运战略,表示已经取得1个记者证,并预计将会取得15个记者证。

并对搜狐一直宣讲的“除TOP赞助商外的北京奥运赞助商和奥运合作伙伴要在网络媒体上投放有奥运标识的广告都只能在搜狐上投放”的说法也坚决否定。新浪CEO曹国伟向ChinaByte表示,现在已经有一些北京奥运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正在新浪网上做着有奥运标识的广告。

  今天,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表示,北京奥组委将保护搜狐的奥运营销权,新浪没有任何名义进行奥运营销。奥运营销权是指以奥运的名义进行的,与奥运相关的营销、推广等商业行为。其中以奥运名义即包括使用奥运的各种标志、图案进行营销。奥运营销权是奥运赞助商独享的,搜狐拥有奥运营销权,其他互联网公司不得以奥运名义进行营销、推广等奥运营销行为。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