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公布2008奥运报道的人员和空间布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21: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08奥运战略,在发布会上搜狐公布了被外界称为是核心机密的奥运报道的人员和空间布局。

  在搜狐公布的2008奥运赛时报道计划中,搜狐自豪地宣布已经完成奥运报道的人员和空间布局。人员布局包括由技术、视频访谈直播人员、以及精通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等资深专项编辑组成逾700人的专业报道团队;空间布局上,搜狐将以搜狐网络大厦为核心,分区驻扎在奥运主新闻媒体中心、奥运技术运行中心、北京奥运大厦、华奥大厦、奥运村、奥运各地比赛场馆新闻中心等。

  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说:“在比赛期间每一个岗位的岗位描述,几点几分在哪个区域出现等等,这些工作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空间上的布局覆盖到整个奥林匹克持证区域,我们整个指挥中心在搜狐网络大厦,我们能够覆盖主新闻中心,还有国际广播中心,还有TOC--奥运技术运营中心,北京奥组委的奥运大厦,还有我们自己的华奥大厦演播室,还有一部分是奥运村各个比赛场馆、总部饭店,以及境外的城市,这一切都是我们认为所有工作有机的、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所以不是说请一两个冠军,请一两个运动队,或者说我在某一个地方搭一个临时的建筑就可以报道好北京奥运的。”

  陈陆明在讲话中强调,搜狐是报道北京奥运会的正规军,承担着全面的、准确报道奥运会责任,而有些媒体说将在奥运会期间在鸟巢边搭建临时设施来报道奥运,或者通过买观众门票报道奥运等,只能欺骗公众、对网民不负责任的说法,也不符合一个负责任的媒体的身份。

  2005年11月,搜狐成为第29届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的赞助商,获得北京奥运会赞助权益,2006年8月23日搜狐成为中国奥委会的赞助商,同时拥有对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相关权益。除了拥有徽记和授权称谓在广告宣传方面的使用权、以及在产品上使用组合标志,以及生产和分发有关产品等权利之外,还能够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独家拥有赛事期间中国体育代表团所有体育明星资源。 2006年10月19日,搜狐与华奥星空共同宣布进行战略合作。双方编辑、记者团队完全融合,组成庞大的互联网体育赛事报道队伍。双方在体育赛事视频直播、体育明星访谈、体育明星官方网站群以及重大体育赛事联合报道方面采取深度合作。2006年,搜狐还与新华社签署了独家的体育专线合作,独享新华社快讯以外的全部奥运报道。2007年7月17日,搜狐与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与商业网站首次合作。(david)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