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官员:奥运令搜狐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0日21:3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

袁斌在发布会上谈奥运品牌
袁斌在发布会上谈奥运品牌

    2007年9月10日,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首度回应“搜狐赞助奥运,只获得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承建权,巨额投入将得不偿失”等类似言论和报道,称随着奥运会筹办工作和搜狐奥运营销活动的开展,搜狐品牌将会更加深入人心,其业务也将不断发展壮大。

    搜狐体育讯 袁斌是在参加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奥运战略启动新闻发布会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阐述上述观点的。

袁斌说,众所周知,奥运会或者奥林匹克品牌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品牌,而且远远超出体育本身,这个品牌及其所提供的营销平台对企业是非常有价值、有意义的。

  袁斌说,奥林匹克品牌的价值不仅仅限于经济利益方面的意义,更多的是体现为社会效益,也就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搜狐自2005年成为北京奥组委赞助商后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作出了积极、重要的贡献。她认为,随着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以及搜狐奥运营销活动的开展,搜狐品牌会更加深入人心,其业务也将随之不断发展壮大,“所以我说这样一个平台对于搜狐公司来讲是非常有价值、非常有意义的。”

  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也在当日以数据印证了北京奥组委对搜狐的信心——今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在其社区置顶主题帖,号召网民祝福奥运,截止到本月9日晚11点,该帖共有12万人跟贴祝福北京奥运会,14万人点击观看主帖。而同样的主题,同样的做法,搜狐主要竞争对手的数据为:跟贴2000条,点击25000次。孰优孰劣,搜狐与奥运结盟是否物有所值,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