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赵远花: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00:12 搜狐财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全面展示拥有丰富奥运资源的第一门户为亿万网民精心烹制的“奥运报道大餐”。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中央电视台央视网络传播中心主任、央视国际总经理汪文斌,新华社北京分社副社长苏会志,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出席新闻发布会,奥运明星王治郅、田亮、高敏、杨炼到场助阵。

  发布会后搜狐专访了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赵远花。

搜狐专访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赵远花
搜狐专访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赵远花

  搜狐网:蒙牛一向以善于营销被业界称道,相信也一定不会错过2008奥运机遇?蒙牛打算如何借助搜狐的奥运平台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呢?

  赵远花:我觉得蒙牛和搜狐历来合作非常紧密,也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奥运是全中国人或者是全世界人关注的一个焦点,我想蒙牛和搜狐可以有很多可以合作的地方。其实08年对很多企业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遇,对于中国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蒙牛有一个宗旨,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会根据消费者对08奥运的需求,来努力,我们大的方向就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我们也祝愿搜狐能够把握住08机遇,因为08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机遇,也有挑战。愿搜狐在这次能够把握好机遇,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