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半岛都市报:搜狐覆盖整个奥运区 独家视频报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0:43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联盟驻京记者 王敏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本报奥运媒体联盟合作伙伴、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会网络报道计划,全面展示拥有丰富奥运资源的第一门户为亿万网民精心烹制的“奥运报道大餐”。

  搜狐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以来,又相继获得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系列独家资源和权益,独家承建奥运会官方网站、残奥会官网、奥运火炬传递官网、好运北京官网,还与华奥共同承建中国奥委会官网、中国体育代表团官网等,全面覆盖奥运赛事、运动队、运动员全部网络资源。亿万网民通过搜狐3.0、博客、小纸条等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尽享搜狐门户矩阵全部资源与服务。

  今年3月,搜狐和本报等单位发起成立了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据统计,北京奥运会时,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将有400人现场报道,1000人以上的采编团队,联盟成员搜狐是获准进驻奥运村的网络报道团队,覆盖整个奥林匹克区域及奥运28大项302小项赛事现场。并享有网络独家使用专业摄影设备对赛事进行同步报道和视频采访权。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