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潇湘晨报:奥运媒体联盟上千人参与赛事报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1:20 潇湘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讯 昨日,本报奥运媒体联盟合作伙伴、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本联盟奥运报道计划。

  搜狐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以来,又相继获得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系列独家资源和权益,不仅独家承建奥运会官方网站、残奥会官网、奥运火炬传递官网、好运北京官网,还与华奥共同承建中国奥委会官网、中国体育代表团官网,以及所有奥运和非奥项目中国协会官网、所有奥运项目中国国家队官网、顶级冠军俱乐部官网,全面覆盖奥运赛事、运动队、运动员等全部网络资源。

今年3月,搜狐和本报等单位发起成立了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据统计,北京奥运会时,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将派出400人的现场报道,1000人以上的采编团队。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