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兰州晨报:构建强大媒体联盟 多形式报道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2:56 兰州晨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0日体育专电 奥运史上首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的搜狐公司10日在北京启动了他们的奥运战略。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启动仪式上接受采访时介绍,明年奥运会期间,搜狐将通过一流的互联网技术对奥运赛事进行比分和图文直播。

此外,还通过社区论坛、博客等多种互动形式,以及线上奥运报道和线下奥运活动的结合,让亿万网民全方位零距离感受奥运。

  搜狐在与新华社签署报道合作协议的同时,还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以及全国12家卫星电视台、35家重点平面媒体、近80家电台构建了阵容强大的奥运媒体联盟。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