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福娃乐园”全国巡回首站在西安正式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1:40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西安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国 张琳)“青少年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日前在西安正式启动。“奥运福娃乐园”的首站——西安站目前已经开工建设,9月底将在西安开园,给少年儿童们带来畅想奥运的快乐。

  “青少年迎奥运福娃乐园宣传教育活动”是以福娃为载体的流动式乐园,通过对五个福娃寓意的挖掘,结合其性格形象构建出丰富多彩的乐园节目。

  2008年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负责人认为,西安有着浓郁的文化氛围和深厚的文化积淀,选择西安作为此次活动全国巡回首站,也是希望快乐奥运从这里出发,由此绵延全国。

  目前,位于西安南郊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上的“奥运福娃乐园”西安站目前已经开工建设。乐园由贝贝园、晶晶园、欢欢园、迎迎园、妮妮园共5个功能不同的园区组成。其中晶晶园是核心展区,包括中国古代运动展、奥运知识图片展、新中国体育发展、中国奥运会冠军英雄谱、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展、奥运会项目介绍长廊、多媒体学习互动演示、数字奥运图片展和怀旧动漫展等九个部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