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北京赛区李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4: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7岁,女,北京,1聋哑姑娘,就读于北京第二聋哑学校。与8个聋哑学生,组建了全国第一支残疾人踢踏舞表演队。经过超乎寻常的艰苦训练,去年8月28日,在北京市首届踢踏舞大赛上,他们勇夺少儿组一等奖。李莹正是舞蹈队中的一员。会多种舞蹈(踢踏舞、傣族舞),性格开朗。正在准备与奥运项目相关的舞蹈。踢踏舞队的8个聋童中,最大的18岁,最小的才13岁。

年龄层次的不同,语言的障碍,都是影响孩子们跳好舞的因素。

  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办,小李莹正在准备与奥运项目相关的舞蹈,她希望可以成为奥运火炬手,籍由圣火的光辉,把坚持与超越精神传递到每一个和她一样的聋哑人朋友心中。

  李莹

  性别: 女

  年龄: 17

  职业: 学生

  省份: 北京市 [北京赛区]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