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北京赛区王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4: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她于2002-2004年,取得了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与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3连贯,于2005年荣获了全国第十届运动会武术套路项目的亚军;退役后转作了一名专业教练,2006年曾作为援外教练执教缅甸国家武术队,并带队参加了多哈亚运会,在运动会上,缅甸国家武术队夺得了男子长拳个人3项全能铜牌,男子太极拳、剑、个人全能第4、6名,女子太极拳、剑、个人全能第8名的好成绩,其中男子长拳个人3项全能铜牌实现了缅甸武术男子项目奖牌零的突破;现致力于青少年武术队员的培养,两次带队参加了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并均取得好成绩;编排了了一套有关奥运的武术操。

奥运会即将于2008年在北京举行,王菊为此特意编排了一套有关奥运的武术操,期望到时能将中国武术的雄风展现给全世界。听闻此次联想奥运火炬手征集活动正在火爆进行,王菊第一时间在网上报了名,圆她作为一个运动员的奥运梦想。

  王菊

  性别: 女

  年龄: 24

  职业: 运动员

  省份: 天津市 [北京赛区]

  

(责任编辑:余晓)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