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北京赛区陈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4: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陈佳
20
杂技演员
河北省 [北京赛区]
陈佳,学历中专,河北省杂技团演员她的节目有绸调、蹬伞、空竹、跳绳、草帽、转碟等,在她所在的杂技团的大型晚会中担任主要角色,出访过近十几个国家西班牙、美国、南非、加拿大、德国、 澳大利亚、荷兰、芬兰、韩国、日本、英国、意大利等等为世界各国人民展示了我们中国的特色杂技!曾跟随中央电视台赴南非参加手拉手献爱心活动,2007年香港回归十周年纪念演出活动、和省内许多的大型文艺活动。
 
  因为小时候就特别喜欢运动,再加上家庭氛围的熏陶,她如愿走进了杂技这个令人敬佩的岗位上!成为了河北省杂技团的一名演员。

   
  练杂技已经有10余年了,从不怕苦不怕累,认真的对待每天训练,千百次的练习同一个动作,在排练厅里汗流浃背、摔一下、砸一下也成了家常便饭!她还参加了河北省举办的许多大型文艺晚会、和不计其数的出国访问演出等等如:2001年同中央电视台赴南非参加《手拉手献爱心活动 》  2006年纪念抗战60周年大型晚会《英雄河北》、2006年《魅力河北》、2006年初赴意大利参加《意大利中国年》活动、2007年赴韩国参加河北文化周演出、2007年7月1日参加香港回归十周年纪念演出等等。

(责任编辑:刘耘)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