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北京赛区张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4: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年刚满21岁的张萌,一个青春靓丽的年轻女孩,她是北京师范大学英文系的本科在读生,今年世界小姐大赛北京赛区的选手;她不仅学习优秀,在校拿到一等奖学金,在艺术和体育上的表现也十分突出:钢琴六级、美声国家十级,并在各种全国大赛中屡获第一名;校体育运动会上,她还曾经两次获得一千五百米长跑第二名;身为北师大外文学院的团委副书记的她,去年曾经组织策划并主持了北京师范大学奥运英语培训中心活动;今年成为了一名奥运专业志愿者,负责国内外礼宾陪同的工作。

在与张萌的交流接触后,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不仅是她美丽时尚的外表。自信大方的谈吐、谦虚友善的待人方式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年轻无极限”的张萌无时无刻不在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

  “我是一名当代大学生,更是社会的一分子。参加世界大赛和报名奥运火炬手都是我充实自己的一种方式,我希望我代表的不仅是自己,更应该代表北京,代表中国。”张萌说。

  张萌

  性别: 女

  年龄: 21

  职业: 大学生

  省份: 北京市 [北京赛区]

  

(责任编辑:李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