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美电器集团主席黄光裕:与搜狐共同服务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5: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9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国美电器集团主席黄光裕表达了对搜狐的祝愿:热烈恭贺搜狐网!愿与搜狐网共同为2008北京奥运会贡献力量!

  在10号的新闻发布会上,搜狐宣布搜狐将在2008奥运赛时派出700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和近百人现场报道人员全面报道奥运会赛事和各种活动;赛时独家网络视频访谈夺金运动员并全面覆盖全部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队、奥运冠军资源,囊括奥运火炬传递、运动员在奥运村和赛场内外的全部精彩资讯。

集纳图文、视频、社区论坛、博客等所有互联网报道及网民互动形式,让亿万网民全方位零距离感受奥运,为广大企业构建了一个共赢奥运的完美营销平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