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适应胖人增多情况 2012伦敦奥运游泳馆坐席加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6:1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专稿:据《太阳报》9月10日报道,为了适应观众身体不断发胖的情况,伦敦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官员决定,奥运会游泳馆设置超规格坐席。

  新的设计要求游泳馆全部20000个坐席将比原来计划的坐席宽4厘米,深5厘米。

  伦敦奥运会组委会官员与体育场设计人员进行了讨论,最终同意了设计人员的要求。设计人员指出,现在游泳馆的坐席设计要求不能满足英国人的要求。

  据统计,到2012年,英国肥胖人数将达到2760万人,比2003年增加14%。

  开支7500万英镑建造的水上运动中心的在东伦敦的斯坦福,这里将举办2012年奥运会的游泳和跳水比赛。(作者:京城二闲)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