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硅谷动力:搜狐亮奥运"菜单" 唯一获准进奥运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1日18:38 eNet硅谷动力

我来说两句

  日前,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首次公布2008奥运赛时网络报道计划。

  据介绍,2008奥运赛时,搜狐将派出700人的专业采编团队和近百人现场报道队伍直击奥运;赛时独家网络视频访谈夺金运动员并全面覆盖全部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队、奥运冠军资源;顶尖互联网技术将比分直播和图文直播奥运;囊括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等奥运事件,以及运动员在奥运村和赛场内外的全部精彩资讯。

集纳图文、视频、社区论坛、博客等所有互联网报道及网民互动形式,从赛前备战到赛时直播,从线上奥运报道到线下奥运活动开展,“不仅让亿万网民全方位零距离感受奥运,更为广大企业构建了一个共赢奥运的完美营销平台。”

  作为独家2008年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并独家承建奥运官网,在奥运会期间,搜狐是唯一可以驻扎在国际广播电视中心(IBC)演播室、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工作室、奥运村、媒体村等奥林匹克区域及奥运赛场内,并使用专业摄影设备对赛事和事件进行同步报道和视频采访的互联网媒体,拥有得天独厚的奥运报道资源。

  据悉,奥运期间,300余人遍布所有奥运比赛现场,全面覆盖整个奥林匹克区域及奥运28大项302小项赛事现场。

  从2008年7月奥运村开村、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起,搜狐华奥联合报道团将派专门记者驻扎奥运村及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全程报道中国代表团和世界各国奥运选手入住奥运村的全部资讯。

  搜狐作为中国奥委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与华奥星空展开全面合作,从而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独家拥有国内顶级运动明星、全部体育运动队的网络资源权益。2008奥运赛时,每一位获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金牌的运动员在夺牌后都将第一时间做客搜狐华奥演播室,进行独家深度的视频访谈。

  当日,搜狐还公布了2008奥运赛时报道计划。赛前,搜狐将倾全公司之力,将搜狐奥运频道建设成一个全面报道奥运的奥运门户,不只关注奥运体育赛事本身,更关注奥运与中国30年改革开放、奥运与中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