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大使乳都献爱心 孤寡老人欢声笑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10: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9月10日,呼和浩特市北郊敬老院里来了一批特殊的探望者。他们穿着统一的果绿色服装,带着伊利营养舒化奶,以及象棋、围棋等文娱用品,给老人们送去快乐和健康。

原来,他们就是在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中晋级的奥运健康大使们。刚刚经历过激烈比赛的他们,并没有放松自己,而是自发自觉地组成一支爱心团,为本市的孤寡老人奉献爱心。

  据了解,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活动,是在奥运的主题下做的一项公益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将奥运精神和伊利健康奥运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比赛结束后,他们并没有想着到处去玩,而是准备在离开呼和浩特前,为热情好客的呼市人民做一些事情。敬老院的孤独老人们,成了他们公益计划的第一站。

  爱心团的到来,为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考虑到老人的肠胃功能比较弱,不容易消化牛奶,细心的健康大使特地为老人挑选了乳糖水解率高、更容易消化吸收的伊利新产品——伊利营养舒化奶。互动现场,这些伊利奥运健康大使们还即兴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以丰富老人们的生活。花式篮球、小轮车表演、武术等表演轮番上场,惹得场下笑声一片。表演结束后,伊利奥运健康大使们亲切的搀扶着老人回房,陪同老人们聊天、读报、下棋,老人们都说这些孩子们的到来给他们带来了欢乐,让他们觉得自己也年轻了。

  在问及为何组织这样一次活动时,奥运健康大使之一的黄加安表示,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播本身就是个公益性质的奥运推广活动,而“健康”二字,在他们看来,不止是身体健康,更代表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包括积极的生活态度、乐于助人的精神,以及爱心公益心的传递,这才是伊利奥运健康大使的所代表的精神内涵的体现。因此,他们未来将会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将“健康大使”的精神贯彻到底。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