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市学联召开会议 部署落实风采展示活动推进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17: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9月5日下午,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三次会议及主席团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市学联秘书处全体同志及包括市学联十届主席团单位在内的首都80余所高校、中专、中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市学联在团市委的悉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学联十大会议精神,以完善组织建设和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为手段,科学组织常规活动,全面服务奥运筹办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做出了学联组织应有的贡献。特别是今年开展的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学联组织积极响应团市委中心工作,发挥联系广大同学的工作优势,以“微笑北京 奥运先锋”为主题,以“共同的奥运 你我的风采”为口号,以“充实、提高、互动、展示”为目标,力求展示一批富于特色、事迹突出的志愿者团队。当天会议着重鼓励了全市高校广泛开展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

  本次会议是继学联十大之后,全市学联组织召开的规模最大,参与最为全面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于推进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在当天的主席团及扩大会议上,还表决通过了《北京市学联秘书处关于推荐2007—2008年度市学联执行主席候选人的意见书》与《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关于增补副秘书长的意见书》;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学生联合会200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