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祥云”火炬巡展河北 三世界冠军助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2日21:4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保定9月12日电 (记者吕子豪)十一日至十二日,二00八年北京奥运“祥云”火炬巡展活动到达河北保定,兵乓球世界冠军郗恩廷、蹼泳世界冠军单勇、跳水世界冠军王克楠专程出席了火炬迎接仪式。

  据悉,奥运“祥云”火炬已在河北秦皇岛、邢台等多个城市举行了巡展。
此次在保定的巡展安排了军校广场、百年教育学府保师附小等九个地点,热情的保定人民用具有独特地方特色的铁球表演,满载民族风情的腰鼓,英姿飒爽的功夫扇,欢迎“祥云”的到来。

  保定一向被誉为“体育之城”,“冠军的摇篮”,先后涌现出十六名世界冠军、二十一位亚洲冠军和一百二十多名中国冠军。同时,保定又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华北明珠”白洋淀、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等众多历史资源。

  此次出席仪式的郗恩廷、单勇、王克楠三位世界冠军也全是保定籍运动员。郗恩廷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百年来的一件大事,每个中国人,尤其是体育界人士,都渴望在明年的奥运赛场上为国家争得荣誉。我虽然已不能在赛场上为国家拼搏,但会尽自己的能力,为培育后辈不懈努力。也希望中国的奥运健儿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多拿金牌,我会为他们祝福。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