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情系特奥运动 徐汇区中外女性齐做手工艺品(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08:04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上海市徐汇区总工会与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联合举行“传承民族文化,情系特奥运动——徐汇区中外女性手工艺品展示”活动。展示活动分学艺、献艺、展艺三个阶段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活动有两个亮点,一是来参加活动的多为年轻白领和外籍女性,二是编制的中国结、折纸、剪纸等中华民族传统手工艺品将献给特奥运动员。据主办方介绍,参加学艺培训的有工作、生活在徐汇的意大利、瑞典、俄罗斯、埃塞俄比亚、印度等外籍女性,漕河泾开发区、西门子工业自动化、十条电子有限公司、兴力达建筑装饰公司等徐汇区域“两新”组织的白领女性等80余人。
在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全力支持下,专业老师和民间艺术家将分别为她们教授中国结、折纸、剪纸等中华民族传统手工艺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