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儿童笑脸征集活动反响强烈 已征集400多张笑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3日14:31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讯(实习生 唐利)日前北京奥组委“笑脸活动征集办公室”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儿童笑脸征集活动开张以来,社会反响强烈,已经征集到400多个儿童的笑脸照片,平均每天收到的报名资料有120多份,接到的咨询电话有130多个。


  这次的世界范围内的征集活动,是为了让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更能体现公众的参与,为更多的人提供一个参与奥运的机会和平台,更好地诠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会口号;同时,儿童代表着未来和希望,儿童的笑脸则寓意着希望和未来,也预示着北京奥运会的圆满成功。

  关于相片最后的处理,负责人表示会按照《征集书》中的承诺,“将在奥运会闭幕后,销毁或永久删除所有提交的照片和个人隐私信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