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晓霞加倍努力拼奥运资格 王皓想要在2008圆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4日20:3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9月14日北京电(记者李旭)“这个奖项对我是很大很大的鼓励,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会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来争取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山东姑娘李晓霞说得动情。

  2007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颁奖仪式今晚在京举行,本赛季乒超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其中,王皓、李晓霞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而在男女单打的胜率榜上,两人也是分别高踞榜首。

  和李晓霞一样,八一队的王皓也是个人生涯中第一次夺得联赛最佳运动员的奖杯,“最佳运动员的奖项可以说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可是前几个赛季都与它擦肩而过,没想到能够在2007年圆梦。希望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同样能够还自己一个心愿。”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输给柳承敏,让王皓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陷入低迷不能自拔。站在领奖台上,王皓不忘感谢帮助过他的人,“如果没有刘国梁主教练以及吴敬平(王皓主管教练)以及其他很多人的开导,也许自己现在还不能走出阴影。”

  除了王皓和李晓霞,马龙、王励勤以及郭跃、刘诗雯名列本赛季乒超男女单打的前三名;李静/柳洋、杨晓夫/江天一、李平/李虎以及丁宁/郭焱、孙晋/高曦、牛剑锋/白杨则夺得男女双打的胜率前三名。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07乒超联赛已经成为国家队全年备战奥运会的一个有机环节。联赛既是运动员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帮助国乒健儿不断的磨练、成熟。”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