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铁人三项世界杯进行模拟演练 志愿者准备就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08: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9月14日讯 9月13日和14日是2007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进行模拟演练的日子,也是留给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们的最后准备时间。

  13日一早,志愿者们就乘车去了位于十三陵水库的比赛场馆,天还下着小雨,可是志愿者的心情却是畅快无比,因为准备多天的培训技能终于可以在今天得以施展了,尽管只是一场练兵,但却足以让志愿者们兴奋不已。

  在所有的志愿者中,可能最兴奋的就是运动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了,运动员们就会陆续到来,并且要下水适应赛场,因此他们的工作将会十分繁忙。负责运动员服务的志愿者们一早就上岗了,对更衣室、储物室、休息区,都一一地进行了打扫。经过物资搬运,各种物品都摆放到位,包括淋浴室的龙头也都检查完毕。

  当一切都已准备完毕,运动员、国际铁联的技术官员已陆续到来,运动员都被接到场馆进行热身,并且下水适应了赛场,而志愿者们也能跟运动员进行流畅的交谈。尽管由于下雨,增加了工作的难度,但演练总体还是顺利进行。

  “志愿者的橙色衣服很显眼,让人感觉随时都可以找到他们,到处都是他们服务的身影”。一位国际铁联的技术官员如是说。

  而志愿者们想说的也很多:“运动员很随和”、“贴近运动员的服务,让我们更了解了铁人三项的精神实质”。

  一天的演练下来,志愿者们有点疲惫但是很充实。顺利的演练给了志愿者极大的信心,面对接下来15、16日的正式比赛,运动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可以自信地回答:We are ready!(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