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五项世界杯击剑中国列12 总成绩升至第26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5日14:3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好运北京”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男子比赛的击剑项目今天上午结束,射击项目中发挥欠佳的中国运动员曹忠嵘毫不气馁,奋起直追,以19胜16负的成绩位列该项目第12名,并将总成绩提升至第26名。

  在击剑比赛中,射击比赛中发挥欠佳,仅名列第32名的的曹忠嵘毫不气馁,努力拼搏,伴随着他的每一声呐喊,每一剑的奋力刺出,成绩也在节节攀升,最终以19胜16负856分的成绩位列该项目的第12名,并以1868分的总成绩位列第26名。另一位中国选手,现代五项世界冠军钱震华在自己的弱势项目击剑中发挥一般,仅以16胜19负的成绩位列第25位,但凭借在射击项目中激烈的优势,目前以2012分的总成绩位列第7位。德国选手格布哈特·斯特芬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在总成绩榜上,立陶宛选手克伦戈尔察斯·埃德维纳斯暂以2120分位列首位。

  现代五项的击剑比赛采用重剑循环赛,每位选手必须与所有其他选手分贝对战一场,每场比赛一分钟,首先自重对方的选手,记为胜者。若1分钟内双方均为刺中对方,记为双败。如果双方在0.04秒内先后击中彼此,双方均不得分。(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