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军霞领跑12000福州市民 老人骑车百公里追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01:42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8时30分整,在福建省体育馆北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超过万名福州市民跟随着“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东方神鹿”王军霞冲出了起跑线,拉开了2007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的序幕。

  不到8点,热情高涨的福州市民已经个个身穿统一的白色绿边健康跑服装,聚集在福建省体育中心起点处蓄势待发。据主办方介绍,现场一共有超过12000名市民参加本次健康跑活动。

  8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中国特奥柔道队队员皮玥代表40名队友在活动上发言:“让我们为健康加油,让我们为特奥加油,你行我也行!”紧接着一声枪响,王军霞率先冲出了起跑线。随后,大队人马浩浩荡荡地从体育中心北门出发,队伍蔚为壮观。本次健康跑全长5公里,起跑点设在福建省体育馆北门,沿途经过琴湖路、福飞路、东浦路、五四北路,最后返回福建省体育中心北门,活动引来无数驻足观望者为跑步者加油鼓劲。


  在跑完5公里的路程后,所有的市民来到体育场内,这里举行着盛大的“运动嘉年华”活动。全球特奥信使徐闯是昨天现场活动的3位主持人之一,也是人气不啻王军霞的一个明星。“福州人民太热情了。我去过很多城市,每座城市都有不一样的特点,福州市民给了我最多的欢呼,让我感觉自己的人气都不低于王军霞了。”当徐闯站在主持台上看到看台上近2万人身着统一的服装,不停地欢呼呐喊时,他深深地被感动了。“看到这么多人,我太兴奋了。主持的时候也很放松,感谢大家对特奥的支持。

  2个月大婴儿“跑”全程

  昨天的现场,最小的参与者只有两个月大,坐在婴儿车里“跑”完了全程。他爸爸说,健康跑是非常好的锻炼方式,而且和这么多人一起跑感觉特别不一样。他特意带着才两个月大的孩子一起来感受一下气氛。

  老人骑车百公里“追星”

  杨明栋老人听说王军霞要来福州,特地从连江骑自行车来福州看她。昨天,他终于在现场和王军霞握了手,他说因为骑错路线,这两天为了看王军霞他骑了足有100多公里。

  “明星家庭”连续3年参加

  龚先生一家连续三年参加了健康跑,早上6点他和妻子就叫醒自己两岁的女儿。龚先生说第一次参加健康跑孩子刚出生没有报名;去年他和妻子用童车载着女儿完成了5公里健康跑;今年他的女儿用小跑完了一段距离,他表示会用健康跑的方式培养女儿的毅力。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