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昨北京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07:17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驻京记者 周玥廷)随着一声枪响,“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之2007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的首个项目射击比赛昨日上午在北京击剑馆拉开序幕,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男女运动员将得到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由于中国现代五项队已在之前举行的亚锦赛上拿满了男女各两张奥运会“入场券”,此次参加世界杯总决赛主要是为了锻炼队伍。


  在率先进行的射击比赛中,中国选手钱震华打出191环的好成绩,与匈牙利选手内梅特并列第一。在下午进行的游泳项目中,中国队另一名选手曹忠嵘夺得这个项目第一。

  这次比赛聚集了世界最优秀的现代五项男女运动员各36名,在昨晚结束的男子个人赛中,立陶宛选手克伦格尔查斯凭借各项均衡的实力,夺得冠军。中国选手钱震华、曹忠嵘获得了第9、第10名。今日将进行女子个人赛的角逐。同时,“好运北京”2007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昨天也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沈敏清)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