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中国三位选手选手发挥出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6日11:35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吴俊宽、马扬)在15日进行的2007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中葡萄牙选手费尔南德斯获得了女子优秀组的冠军。澳大利亚、美国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中国队此次派出的3名女选手均有不错发挥,其中世界杯排名41位的邢琳以2小时4分43秒的成绩获得第17名,小将张一、宋琼瑶的成绩分别是2小时8分44秒、2小时11分22秒,列第51、59位。


  15日的比赛共有75名选手参加,有59人完成了全部的比赛。作为赛事卫冕冠军,世界杯排名第一的费尔南德斯赛前就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比赛中她不负众望,最终以2小时0分35秒获得冠军,其中游泳比赛时间18分56秒、自行车比赛时间1小时7分23秒、跑步比赛时间34分16秒。

  赛后费尔南德斯表示她对自己的表现以及比赛场馆都很满意。她说:“能够代表葡萄牙赢得冠军是一种巨大的荣耀,为国争光是我参加比赛的根本动力。无论是世界杯还是奥运会我都希望为祖国获得好成绩。”

  亚军澳大利亚选手埃·斯诺斯尔、季军美国人贝内特的成绩分别是2小时1分51秒和2小时2分6秒。

  本次比赛除了决出冠、亚、季军外还设有三个特殊的奖项:最先完成游泳比赛的选手,首先完成自行车比赛第二圈和第五圈的选手都将获得500美元的奖金。最终美国选手萨·麦克拉蒂、德国选手弗兰兹曼和美国选手贝·拉维勒分获三项殊荣。

  16日并决出男子优秀组的冠军。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