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 男子头号选手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6:22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好运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男子决赛在北京昌平十三陵水库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选手哈维尔·戈麦斯以总时间1小时48分41秒获得冠军,他对明年的奥运会也充满了信心。澳大利亚选手阿特金森·科尔特内夺得亚军,整个比赛用时1小时49分03秒,获得第三名的是新西兰选手多彻蒂·贝万,用时1小时49分08秒。

  戈麦斯还没有拿过奥运金牌,所以他对明年的奥运会非常期待,在这次胜利之后,他的信心也增加了几成。“还有一年的时间,这一年里面会有很多变化,也许别的选手会成长起来,但是我很适应这里的赛道,因此对比赛充满信心。”

  中国小将张一鸣以1小时58分22秒排名本次男子铁人三项比赛的第64位,对这个成绩,他并不满意:“没有去年发挥好,没发挥好主要还是因为伤病,前段时间训练不系统。”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