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竞争激烈 西班牙选手胜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7:5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铁人三项北京世界杯赛16日进行了男子组的角逐,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选手戈麦斯凭长跑项目的突出实力以1小时48分41秒胜出。

  24岁的戈麦斯在8月底的世锦赛上获亚军,之前的两站世界杯都是冠军。“在这里夺冠很兴奋,这是我这个赛季最好的成绩。在这里夺冠有特殊意义,可以帮我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戈麦斯赛后说,“我现在对奥运会很有信心。”

  本次比赛竞争异常激烈,戈麦斯直到最后也没能摆脱后面“三人组”的追赶,最后获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阿特金森和季军的新西兰选手始终紧追不舍,戈麦斯与阿特金森最后的差距有22秒。


  中国队的两名选手姜智航、张一鸣跟世界高手的差距较大,排名比较靠后。中国选手的目标是奥运会入场券,不过只能寄希望于奥运会前的三个亚洲区赛事。

  图一:参加“好运北京”2007年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男子组比赛的各路选手奋力争先。 本报记者方非摄RJ195

  图二:中国现代五项女将修秀在游泳比赛中。 本报记者饶强摄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