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落幕 埃及选手夺得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7:5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雯)“好运北京”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昨日落幕。昨日决出的女子比赛金牌被埃及选手阿娅·迈达尼获得,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修秀只获第19名。

  修秀在第3、4项游泳和马术比赛中有上佳表现,但她的第1项射击发挥失常,第2项击剑成绩较差。
而跑步又是她的弱项,第5个出发倒数第4到达终点。赛后,她显得很疲惫,“本次比赛距离世锦赛时间较近,所以状态不好,尤其是射击、跑步不理想。”另一中国选手刘周由于马术分数为0分,跑步时最后一个出发也最后一个到达,最终只获第35名。

  历时两天的2007年现代五项世界杯总决赛至此落幕。在男、女两个项目共6枚奖牌中,立陶宛选手获1金1银1铜,是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