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平安奥运:8568名司机网上承诺文明驾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08:3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从交管局网站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已有8568名驾驶员在网上签订了文明驾驶承诺书。

  “文明行车从我做起。”——记录显示,昨天14:50,驾驶员陈超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留言。“文明驾驶服从指挥遵守交通法规。
”“遵纪守法、文明驾驶、为奥运做贡献。”“我承诺:违章行车不会有我、斗气行车不会有我,开文明车,开安全车!”“我承诺每月少开五天车”“我承诺遵守交规”……每名驾驶员在承诺书上签名的同时,都留下了自己的保证。签名承诺多达172页。甚至还有非驾驶员被这股文明之风感染,也签下了名字并留言“好好骑车,绝不给北京人丢脸。”今年4月14日至12月31日,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市开展“和谐交通、平安奥运”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交通文明承诺活动。倡导驾驶员文明驾驶,努力争取没有违法驾驶记录。此间的8个月内,只要承诺人没有违法驾驶记录,将有资格参与抽奖。“无交通违法记录”指既无扣分行为,也无包括类似违法停车被贴条这种“只罚款不扣分”的行为。承诺书既直接通过交通队等渠道直接向驾驶员发放,也可以在网上签订。(记者侯莎莎)

(责任编辑:飞飞)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