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南京赛区仝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2: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南京赛区仝婷

    仝婷

    性别: 女

    年龄: 26

    职业: 黄梅戏演员

    省份: 安徽省 [南京赛区]

    搜狐体育讯 26岁的女孩仝婷来自安徽马鞍山,是一名黄梅戏演员,国家一级演员。

现就职于马鞍山市黄梅戏剧团。家乡在安徽和县。

  四五岁时,她从听了严凤英老师的《打猪草》开始喜欢上了黄梅戏,十三岁时追随着自己的梦想,考入了安徽黄梅戏学校。外公曾是一名庐剧老艺人,走南闯北的唱了一辈子戏。但是疼爱她的外公在她十岁时就去世了!他一定想不到,他的外孙女最后竟然成了一名戏曲演员。

  2002年的"第二届严凤英大奖赛"中,在从一百多人的初赛竟入到三十人的复赛后,由于忽视了赛前的排练,她被拒之在决赛的门外。后在2006年获得了"新世纪五朵金花"的称号!

  《男子汉行动》就是她主演的第一部儿童剧,导演要求把长发剪成男孩发型,还要她在上演前至少增加十五斤!为了塑造好角色,她咬牙剪去了整头秀发,每天还吃很多脂肪很高的食物!结果,成功的塑造了这个角色。此剧在北京朝阳剧场连演了六十二场,还在上海、湖北、江苏、安徽等地演了一百多场。在第六届上海优秀儿童剧展演活动中,被评为"我最喜欢的儿童剧演员"。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