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南京鲍健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4: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南京鲍健文

    搜狐体育讯 性别: 男

  年龄: 33

  职业: 一起跑创始人

  省份: 上海市 [南京赛区]

  1974年出生于宁波象山,硕士学历,上海"一起跑"活动创始人

  因为在英国读大学的期间,经常参加马拉松赛事,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兴趣。回国后在上海创办了"一起跑"活动,一开始只是几个朋友在一起为了放松定在每个星期二一起跑步.后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由开始的五人十人发展到现在的四五百人,跑步的距离也一直在增加,一公里两公里到现在的五公里十公里。

  参加一起跑的人有上海的白领、从国外回来的学者、放假的大学生,每个星期二都会风雨无阻的聚在一起,有的人甚至每个星期都会从外地赶过来专程为了参加"一起跑",大家先彼此熟悉互相交流、聊天,紧张的工作情绪在轻松的氛围里得到释放,一起跑已经不仅仅是一项跑步活动,也成为了人们在一起交流相识的平台。人们的生活工作压力可以在这里得到充分的缓解,它的出现适应了现代快节奏生活的需要。

  在这个群体中,基本以白领为主,很多上班族加入到这个群体中来,分解了压力,一起诉说工作,生活的压力。

  如果新来的成员对跑完世纪公园信心不足,老队员会在主动跑在后面来鼓励,加油。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