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间奥运”见分晓 北戴河再掀奥运旋风(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7日16:00 中国体育在线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9月17日电9月15日,“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的区域复赛(北方赛区)在北戴河拉开帷幕。经过一番紧张激烈而又充满趣味的欢乐“拼杀”后,来自天津市的A162号李双和一家,来自郑州的A013号吴长江一家,来自沈阳的B077号于永彬一家和来自西安的D117号齐天豪一家等4个参赛家庭以区域复赛(北方赛区)排名前四名的成绩,胜利捧回一张珍贵的全国总决赛入场券,他们将代表各自的城市参加于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北方区复赛共有10个“奥运家庭”参赛,他们在复赛中进行分组对抗,角逐项目包括“海滩穿越”、抢滩登陆、奥运赛场、旱地雪橇等。最终获胜的4个家庭将代表各自的城市参加于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如果这个幸运的家庭胜出的话将全家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门票,同时其他入围总决赛的选手也将获得闭幕式门票和奥运会比赛门票。

  虽然赛场上的比拼异常激烈,但是比赛结果并没有影响到参赛家庭愉悦的心情,无论胜利方或者被淘汰方大家都笑容灿烂,天津队一位选手打趣地说:“我们家参加这个活动,图的就是个乐,重在参与嘛!大家都尽力了,那就不算白来,把身体练棒了,家庭更加和睦了,就是最大的赢家!”这选手的开朗和豪迈迎来周围一片掌声。

  北方区复赛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全国妇联宣传部王卫国部长、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一部秦吉宏副主任、秦皇岛市市委王志新副书记等领导以及来自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奥运品牌总监罗斌等都亲临活动现场,与我们的“奥运家庭”共同见证了这一快乐时刻。

  “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及北京奥运会独家燃气具供应商中山华帝股份共同推出,是中国第一个奥运社区家庭体育展示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央电视台对本次北戴河的比赛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拍摄,并将制作成专题节目将在CCTV5播出。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