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世界行结束第一线 带回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02:42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荷兰阿姆斯特丹9月17日电(特派记者 董冰) 当地时间今天早上9:40,本报特派记者将结束在欧洲的行程,乘飞机经转法兰克福、多哈回国,至此,历时20天的本次奥运世界行特别活动第一条线路的寻访,就将全部结束了。

  本次活动是本报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特别推出的,定名为“半岛都市报·奥运世界行”,活动计划将历史上经举办过奥运会的22个城市全部寻访一遍,记者此行是本次活动的第一条线路,即欧洲西南奥运城市,具体城市包括雅典、罗马、巴塞罗那、巴黎、安特卫普和阿姆斯特丹)。在这20天的行程中,记者想方设法拜访到了每座奥运城市的奥委会,对他们的高端人物进行了访谈,带回他们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以及青岛奥帆赛的祝福,还有他们举办奥运会的经验和建议。此外,记者还寻访到每座城市当年的奥运会主办地及主要场馆,讲述了期间奥运的变迁和奥运传奇人物,寻访与中国相关联的奥运历史事件发生地及有关人物。目的就是希望能为读者还原了一个清晰的奥运历史。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