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南启动迎奥运摄影活动 万副作品赠北京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0:0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杰)由河南省体育记者协会主办的河南“万名福娃迎奥运”活动9月15日在郑州举行启动仪式,活动到2008年6月1日截止,活动的形式为各影楼或自由摄影师拍摄儿童活动的精彩瞬间,将作品寄至“万名福娃迎奥运”活动征集办公室,明年5月1日和6月1日举办两次作品展,然后邀请省体育局专家和省内知名摄影家组成评委会,选出一万幅作品,用万名儿童的可爱形象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到来。

  河南万名“福娃”迎奥运摄影活动旨在宣传奥运、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培养少年儿童热爱体育、参与体育活动的意识,增长少年儿童的体育知识,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协调发展。

  据悉,凡年龄在12岁或12岁以下、热爱体育、有较强表现能力的孩子,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选出的作品将设计制作成为万名“福娃”迎奥运大型海报及画册,递交北京奥组委永久收藏。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