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秋晚邀奥运冠军大团圆 奥运会晚会重要主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0:13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2007年“山庄月·中华情”央视中秋晚会在梅地亚宾馆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张长明、中秋晚会总导演郭霁红和主办地承德、西安的相关领导出席。郭霁红首次公开了2007年中秋晚会的诸多亮点,如众多历届奥运冠军将参加奥运冠军大团圆环节。


  郭霁红介绍,晚会开篇歌曲改编自《在水一方》,由著名词人方文山作词。歌曲《似曾相识》用美国电影《时光倒流70年》的主题音乐进行再创作,邀请了著名词人林夕填词。据悉,此次晚会不仅邀请了Rain等外国明星带来劲歌劲舞,易中天等文化名人还将在现场解析中秋文化的深厚内涵。

  郭霁红称奥运是今年晚会的重要主题,“节目组已经向曾经在奥运会上拿过金牌的冠军们发出了邀请,请他们在晚会现场高歌一曲。”昨天,姚明通过“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回应,由于9月24日姚明在广东有一场比赛,所以没法参加中秋晚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