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以色列总统会见刘鹏 称赞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15:5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晓燕)以色列总统佩雷斯17日在会见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时对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赞赏。

    佩雷斯说,中国历史和文化底蕴深厚,中国为召开2008年奥运会所作的积极筹备令人欢欣鼓舞,与各国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深入。

佩雷斯希望中以两国在体育、艺术、文化等领域深化合作,从而进一步加强两国友好关系。

    刘鹏表示,中以两国近几年来在体育领域合作密切,并存在相互促进和提高的空间。中国政府愿意与以色列政府一道推动双边体育交流,带动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刘鹏说,中国全力以赴地为2008年奥运会作准备,希望能够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赛事,不辜负世界人民的希望。他还祝愿以色列运动员在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完)2007/09/18 15: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