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加强交流中国奥委会代表团在日推介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8日21:2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东京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孙巍)作为2007“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的活动之一,18日,正在日本访问的中国奥委会代表团与日本奥委会全体成员在东京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联席会议,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向与会人士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和进展情况,并就日方关心的内容回答了提问。

    于再清在会上致辞说,2007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也是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中日两国体育界,特别是两国奥委会多年以来不断加深理解和信任,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与交流。着眼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国奥委会应携手共进,为双方运动员取得佳绩做出努力。

    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表示,中国奥委会代表团赴日推介北京奥运会,有助于日方了解奥运会的进展情况及相关信息,东京正在申办2016年奥运会,日本奥委会将把北京奥运会作为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竹田恒和希望两国体育界能加强交流,深化中日友好合作关系。(完)2007/09/18 21: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