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ITT公司组织皮划艇赛 建设者试水体验奥运赛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06:4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顾静摄影报道 上周末,一场别开生面的皮划艇大赛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帷幕,这是中国皮划艇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ITT公司的员工们在这里体验皮划艇的乐趣。

  ITT公司从2006年9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期间,为中国皮划艇队提供赞助,并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皮划艇激流赛道提供整套泵送系统解决方案。

  记者看到,由各地员工组成的双人单桨和单人双桨的接力比赛竞争的相当激烈,但也因为技术水准不同,各位选手之间拉开了不短的差距。比赛结束后,获奖选手说:“我们今天体验了一把皮划艇的乐趣,感觉比较难,想掌握频率还是非常需要专业技术的。”

  ITT公司全球副总裁麦卡琳则表示,“ITT公司致力于水处理行业的发展,也十分关心中国的水上竞技项目。我们相信通过与皮划艇协会的合作,在科学的管理和训练指导下,中国皮划艇项目必将成为奥运夺金的重点项目之一。ITT公司一直希望唤起社会各界对这一项目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中国皮划艇队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更多的金牌。这次组织员工皮划艇大赛也是为了让体育的精神激励大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