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执法人员火炬跑国际段结束 特奥希望之火抵悉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06:49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特奥会火炬跑在悉尼举行 点燃火炬
特奥会火炬跑在悉尼举行 点燃火炬

特奥会火炬跑在悉尼举行
特奥会火炬跑在悉尼举行

  2007年世界特奥会“希望之火”于昨天上午抵达悉尼。在经过澳大利亚段执法人员火炬跑后,本届特奥会执法人员火炬跑国际段系列活动宣告结束。

  昨天,北京时间7点30分,取自希腊雅典的火种抵达悉尼大桥右侧的月神公园,火种盒在中澳嘉宾手中依次传递。随后,中国特奥运动员华孝峰和一名澳大利亚特奥运动员在现场300多名澳大利亚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点燃了“腾龙”火炬。

  伴随众人的欢呼喝彩,中国执法人员代表李玉筠、朱炯,中国特奥运动员华孝峰、叶世华与澳大利亚特奥运动员代表一起,高举“腾龙”火炬,从悉尼大桥北塔门下出发。

火炬跑队伍一路途径中国花园、市政厅、议会大厦等交接点,于北京时间9点25分,抵达第四交接点新南威尔士州总督官邸。在总督官邸前举行了隆重的迎圣火庆典仪式,手持“腾龙”火炬的澳大利亚警察和特奥运动员点燃了设在总督官邸前的圣火台。

  北京时间15点30分,执法人员火炬跑队伍抵达第五个交接点———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总领馆举行了迎圣火暨庆典仪式,预祝澳大利亚段执法人员火炬跑活动和即将举行的上海特奥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