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15届亚洲射箭锦标赛第三日 中国队射箭绝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11:18 北国网

我来说两句
  辽宁日报消息在18日进行的第15届亚洲射箭锦标赛第三日比赛中,来自中国台北队的大学生王正邦战胜奥运会冠军、韩国选手朴敬模,夺取男子个人反曲弓金牌,韩国队则在女子个人复合弓比赛中折桂。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绝收。


  18日射箭场上最亮的明星当属王正邦,这位台湾花莲教育大学的三年级学生,首日个人排位赛仅列第十七名。在淘汰赛中,他战胜排位赛第一名的日本选手古川高晴,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他又对阵排位赛第三的韩国名将朴敬模,以良好的心态和稳定的技术勇夺冠军,为中国台北队夺得第一枚金牌。朴敬模为韩国队摘取第二枚银牌,印度选手辛格获得铜牌。

  赛后,中国台北队教练曾震仁说:“王正邦使用新弓不到一周时间,能取得金牌令人高兴。”

  韩国21岁小将权五香在女子个人复合弓淘汰赛中独领风骚,为韩国队夺取第二枚金牌。来自菲律宾的选手曾真真摘得银牌。印度选手汉斯达斯获得铜牌。权五香表示,很高兴在亚锦赛上夺取复合弓的金牌,希望能促进复合弓在韩国的推广。

  张云龙 段博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