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特许商品鸟巢金属模型上市 将在12城市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15:0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高鹏)以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为造型的奥运特许商品“鸟巢”金属模型,19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青岛等12个城市的16家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同步上市。

  据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士介绍,“鸟巢”金属模型是把国家体育场按照标准尺寸等比例缩小;该金属模型包括了“鸟巢”及周围地形、水系、训练场等,将“鸟巢”空间结构和细节(如钢架结构、入口、台阶、看台、赛场等的位置和形象)非常精准地表达了出来。


  模型有镀金和镀古锡两种颜色,分为大、中、小三种型号,价格从900多元到4000多元人民币不等,其中大、中两种型号限量发行。特别具有收藏意义的是,大、中号产品的金属标牌均由建造“鸟巢”的剩余钢材制成。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